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适应许昌市卫生事业发展,经市委、市政府同意,许昌市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考核招聘5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同时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和任职资格要求;

4、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7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具有拟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招聘纪律行为未满禁考期限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5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2日9:00—5月26日17:00。  

(2)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于指定时间将报名材料发送至xcsfysyzp@163.com邮箱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374-3369697。

(3)报名须提交的材料:①《许昌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等原件的扫描件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扫描件不清晰影响辨识的不予认定);③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扫描件不清晰影响辨识的不予认定)。  

(4)报名资格审查:于报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查结果电话通知本人。  

(5)报考人员报名与整个招聘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与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考试,若因应聘人员提供材料不全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二)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在许昌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xcswjw.xuchang.gov.cn/)公布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对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发放《面试通知单》。

面试资格确认地点:许昌市卫生健康委1618房间(龙兴路创业中心B座16楼)。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通知时间为准。  

面试内容为拟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考察和专业能力展示,总分100分。

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现场进行加试,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小于拟聘岗位数时,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怀孕考生需提供合法婚姻和怀孕证明)。因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的项目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的规定执行。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  

(五)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xuchang.gov.cn/)上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程序和管理分工办理聘用、入编等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一个月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信息发布与政策咨询  

许昌市卫健委网站(http://xcswjw.xuchang.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  

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进行监督。  

咨询电话:0374—6066296            

监督电话:0374—6066237    

附件:1.许昌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计划

      2.许昌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