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快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根据《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市卫生健康委拟于10月30日举办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30日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参观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参观天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参观建安区疫情防控隔离点。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9日下午17:00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许昌人和关心许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此次活动采取电话报名的方法征集群众代表(报名电话:6066279),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