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7月9日晚,禹州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具体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李某某,男,河南省禹州市人。2021年6月19日自韩国入境后,在口岸城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至7月8日,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7月8日解除隔离后乘坐SC4969航班到达新郑机场,并于当日至禹州市新冠肺炎防控留观站进行健康筛查和医学观察,7月9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运至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一步隔离观察。

疫情发生后,许昌市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处置,涉及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战疫”尚未结束,防护还要继续,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