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爱卫办关于拟命名2022年度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各各县(市、区)爱卫会推荐,按照《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评审与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河南省爱卫办组织专家于2023年1月5-13日对全省2022年度新申报的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进行了集中抽查评估。

经综合考核评审确认,认为禹州市方山镇等2个乡镇、禹州市夏都街道广场社区等5个村庄、禹州市财政局等16个单位高度重视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当地健康细胞建设组织领导体系,持续加大乡镇、村庄和单位基础设施投入,逐步健全城乡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倡导并践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当地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明显提升,社会卫生健康治理初见成效,健康环境优美宜居,健康服务全民受益,健康文化深入人心,整体水平基本达到《河南省健康乡镇标准》《河南省健康村庄标准》《河南省健康单位标准》要求。

按照《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评审与管理办法》(豫爱卫〔2019〕1号)规定,为保证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建设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省爱卫办现就拟命名“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19-2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真实、客观。

联系电话:焦顺鹏 0371-85961180

电子信箱:hnsawb0371@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省爱卫会办公室

邮编:450046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