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根据报名资格审核结果,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通知书》领取

时间:2023年3月17日8:00-12:00,14:30-17:30)

地点: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B座1618房间。

参加面试人员需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及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所有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所有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④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从原工作单位辞职者需提供辞职证明);

三、面试时间、地点

以《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为准。

四、面试准备

1.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

2.考生应着装整洁、大方得体。

3.请提前安排好行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

五、注意事项

(一)按《面试通知书》要求的时间、地点按时到达,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三)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应保持2米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考生与拟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考试、录用的资格。

(五)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六)未尽事宜,以《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为准。 

 附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x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