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工作定于2023年3月2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面试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集合时间:2023年3月25日(周六)早上7:00

三、集合地点: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许昌市魏都区八一东路3699号)

四、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清淡饮食,不要饮酒、服用药物,避免剧烈运动。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不要吃饭、饮水,保持空腹。

3、怀孕考生(需提供结婚证和妊娠医学证明),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生理期女性请先告知导医,做备注。

4、参加体检时,一律着便装,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已携带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5、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参加体检人员不得随意走动,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6、请勿佩戴首饰项链,近视考生请佩戴眼镜。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招用。

8、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9、体检费每人300元(请考生自带现金)。

10、请各位考生体检当天佩戴口罩,来回路上注意安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