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第三届“名中医”推荐人选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358号)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评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公示、市级审核、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推荐许昌中医院刘杰祥为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人选,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322日至2023年328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32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送达。

电子邮箱:xcswsjzyk@163.com

联系电话:0374-6066326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民族

学历

政治面貌

从事专业方向

参加工      作年限

专业技术职务

工作单位

行政级别

主要学术成就及事迹、社会影响(含从事临床工作情况,主要学术思想或技术经验,传承学术、培养继承人和团队建设情况)限300字以内

刘杰祥

1964.6.6

本科

中共党员

中医内科

34年

主任医师

许昌中医院

 

该同志临床诊断强调四诊合参,尤善望诊、切诊。治疗以治病求本,祛邪扶正,调整脏腑、阴阳、气血、虚实为原则。以中医四大经典理论指导临床,娴熟经典,融汇新知。注重固肾气、滋阴精为其常用治疗内科虚损性疾病的方法;从痰瘀理论应用健脾、化痰、补肾法治疗冠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心血管、呼吸系统疾病,形成了一套疗效完整的治疗方案,临床疗效突出,慕名前来看病者比比皆是。注重对中医人员的培养教育工作,定期组织培训学习,2018年至2021年入选河南省中医药学科青苗人才培训计划,担任指导老师,带领3名临床骨干青年医师,将自身积累的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倾囊相授,带教学生中一人获得优秀青苗人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