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岗位代码为200105的考察对象王衬在考察阶段自愿放弃。按照《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考生1名,递补考生姓名为王初蕊,请递补考生于5月10日(周三)早上7:50到许昌市中心医院鹿鸣湖院区门诊E区4楼健康管理中心入口处集合。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考察阶段递补只进行一次。

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需提供医学妊娠证明),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4.女性考生请勿穿连衣裙、连体裤袜,尽量不穿带扣子的衣服;生理期的女性请先告知导医,做备注。

5.请勿佩戴首饰项链。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招用。

7.近视考生请务必佩戴眼镜。

8.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9.本次体检费用预计为300元。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