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许昌市2024年第一批市级质控中心遴选工作初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完善我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组织体系,落实《许昌市卫健委关于印发许昌市全面加强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许卫办[2023]83号)中织网行动等有关工作安排,根据许昌市卫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批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初选结果在许昌市卫生健康委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或经核查无问题的单位进入终选阶段。

现将复苏5个专业市级质控中心遴选初步结果公示如下:

申请专业

申请单位名称

   

许昌市中心医院

禹州市人民医院

普通外科

许昌市中心医院

许昌市人民医院

泌尿外科

许昌市中心医院

襄城县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许昌市中心医院

许昌市人民医院

康复医学

许昌市中心医院

许昌市人民医院

公示期间,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居民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一、公示时间

2024年410日至411

二、联系方式

(一)电子邮箱:xcsyzk@126.com

(二)信函:许昌市竹林路与龙兴路交叉口创业中心B座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  邮编:461000

请在信封上注明许昌市级质控中心遴选工作初选结果的公示”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