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9上午,市卫生计生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2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今年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审议通过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的体制保障。同时,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学习了组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有关内容。

会上,学习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年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谋划,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老党员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党支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