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6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了近期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求,研究分析了当前形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医疗卫生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党组成员、副主任慕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慕主任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抓细抓小抓实抓早,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深化专项行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隐患,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突出抓好“防风险报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突出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创建工作;三要敢于尽责担当,挑好安全稳定这份重担,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培训,抓好敏感节点安全生产工作,勇于担当,积极履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严格的责任,推动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见成效。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部门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辖区内直属医院、乡镇卫生院和政府举办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领导,市直卫生健康单位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