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市卫健委健康扶贫第四调研组赴襄城县进行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上午,许昌市卫健委健康扶贫第四调研组在组长慕小燕带领下一行4人,赴襄城县龙耀医院、山头店镇卫生院、双张村卫生室进行健康扶贫现场调研指导

    在襄城县龙耀医院,调研组先后查看健康扶贫宣传公示、一站式结算、爱心病房。随后,又深入病房随机抽查正在住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住院费用、签约服务等情况。

     在山头店镇卫生院、双张村卫生室,调研组随机抽查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协议、健康体检评估等材料。

    最后,调研组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对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针对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加大自查力度,杜绝类似问题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健康扶贫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贫困人口家庭医生团队管理,做实、做细签约服务,并及时完善各类资料及信息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