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市卫健委创卫复审“健康教育”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营造深厚宣传氛围,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卫生城市第三次复审,8月19日下午,卫健委创卫复审健康教育督导组组织召开卫生城市复审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创卫复审健康教育督导组组长李艳华主持,共有29个成员单参加。

会上,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长唐丽红组织学习了小区健康教育专栏设置规格及要求,并对前段时间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督导组组长张彦儒同志对做好创卫复审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创卫复审健康教育工作,将其作为近期一项中心任务,明确专人负责,精心安排部署,务必按要求完成设置任务;二是明确任务,要坚持统一领导,坚持紧扣标准,坚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分工协作,务求实效,确保健康教育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三是迅速行动,各成员单位按照分工,利用车站、广场和公园等公共场所电子屏幕、宣传栏、宣传展板和电视终端等媒介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健康教育水平。

                                  

最后,李艳华同志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创卫复审健康教育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承担工作任务;二是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创卫复审健康教育督导组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领导不重视,督而不动、整改不及时不彻底、不能按期完成复审目标任务,影响复审工作结果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