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市“智慧卫监”工作启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改革完善对医疗卫生行业的综合监督管理,提升卫生监管效率,规范依法执业行为,2019年10月9日上午,许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卫监”工作启动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主管主任、监督科长,监督所所长、信息科长,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主管局长、信息科长,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医务科长或医护人员信息采集工作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综合监督与法规科科长魏珂主持。

许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银鹏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快推进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的通知》精神。李主任强调,各医院要严格按照文件中的规定进行规范化、准确化的信息采集,确保信息采集任务完成的快速、准确。

许昌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孙贺平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本次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的重要性;二是成立由综合监督等各相关部门组成的领导组织,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三是确保工作不漏项、不缺人,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河南中盟新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河南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采集医护人员数码照片信息工作作出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