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市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1日,市卫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建安区杨水才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杨水才同志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全国先进典型、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被毛泽东同志称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共产主义战士”。老干部们认真聆听了杨水才为改变水道杨村贫穷落后的面貌,忍着病痛,带领家乡人民兴修水利、植树造林、兴办学校,直至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仔细察看小推车、铁镐、土制水平仪、嫁接剪刀等一件件杨水才同志生前使用过的劳动工具;用心感悟纪念馆里的幅幅图片、油画,触动很深,激动不已。支部书记林禹生现场作诗一首:“小车不倒只管推,一心为公为人民。牢记使命紧跟党,水才夙愿已成真。”

参观结束后,为每一位老干部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今后将继续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