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禹州市计生协开展暖心家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禹州市计生协筹建的服务于失独家庭的活动阵地暖心家园正式启动,同时开展了暖心家园第一场活动——重阳节暨心理疏导活动。

26位失独人员从城区各个地方赶来,齐聚暖心家园。击鼓传花游戏、即兴才艺展示、相互说说心里话,这是属于失独人员自己的舞台。

现年72岁的胡凤云即兴表演,用饱含深情的曲剧《白毛女》及歌曲《大海航行靠舵手》,表明对党和政府对失独人员关心和照顾的感谢。

现年70岁的薛永泰组建了《新时代爱心艺术团》,戏曲联唱《五世请樱》、《红灯记》、《香魂女》、《南阳关》、《洛阳桥》,讴歌党和政府的好领导好政策。

活动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红晓教会了大家全身放松的方法,并带领大家做了全身放松。

活动得到了失独人员高度赞扬。结束时,他们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去,并强烈要求,以后要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