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开展2019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103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及群众代表共16开展以“妇幼健康能力提升”为主题的2019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市卫生健康主任慕小燕陪同参观考察

各界代表首先来到许昌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实地参观医院党建文化、急危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三级救治网络、妇孺国医堂以及开展的部分新业务新项目,对新院区项目投用后医院的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在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对医院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啧啧称赞,并纷纷表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的投入使用,将会给全市妇女儿童带来更加优质的就医体验。

随后代表们来到许昌市立医院,实地参观了医院的小福鹿托育园,详细了解了托育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办园目标、队伍建设、目前发展状态以及托育园的发展方向等。在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对小福鹿托育园的办园理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从目前国家对托育学前教育政策倾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现场参观后,慕小燕副主任与代表们就我市妇幼健康能力提升工作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并认真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各界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对全市妇幼健康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许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