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许昌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12月1日上午,由市卫健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在科技广场隆重举行。

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意在强调包括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组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等社区的优势和作用,强调个人健康责任意识,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许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宣传活动现场,并对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直及魏都区、建安区、东城区、开发区、示范区医疗卫生机构共50余家医疗卫生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据初步统计,此次共展出宣传版面110余,出动宣传车辆40余台,发放宣传折页12000份,宣传海报7500张,笔记本3000本,扑克牌3000副,安全套7200只,干预包500个。同时,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20人,许昌学院志愿者25人共同此次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普及了艾滋病、性病的防治知识和有关国家政策,提高了广大市民的“防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