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例会暨核心政策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例会暨核心政策培训会。各县(市、区)卫健委主任、副主任、扶贫办主任、系统管理员委健康扶贫五个指导组组长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会上,五个县(市、区)卫健委首先对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传达了省健康扶贫核心政策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印庆跃主任对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对村卫生室和村医“空白点”问题要全力进行解决对于工作中不规范、不完善的要迅速进行规范完善,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坚持对标达标,尽力补齐短板。对于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坚决落实到位,对存在的不达标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确保彻底整改到位坚持稳中求进,确保不出问题。各县(市、区)要认真做好准备,持续加大指导力度,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