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预备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根据《许昌市卫生健康委 许昌市财政局 关于印发2019年度许昌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卫生健康委1227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预备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艳华出席并讲话

李艳华副主任指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市每年度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一次绩效评价,且绩效评价结果与下一年度补助资金拨付挂钩为保障绩效评价顺利开展,务必做到严格绩效评价标准严格绩效评价纪律注意绩效评价安全。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科科长汪文平对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成员对现场绩效评价表进行讨论。

    许昌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库成员共计15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科科长汪文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