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武保平主持会议。

张建华主任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遵规守纪,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我市行业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加强医德教育,强化典型引领;开展行风评议,争取患者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健全工作机制,抓好自身建设。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贠保菊传达了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强化监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要不辱使命,在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上下大功夫。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及三级急救网络覆盖的市直医疗机构设分会场。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委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分管行风工作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管行风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