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1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4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1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等16人走进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天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许昌市妇幼保健院,近距离了解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松智,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张晓辉陪同参观考察。

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党委书记刘会霞、主任俎炳灿对中心基本情况及全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中心党史馆、疾控史馆以及病媒生物标本展厅等。

在天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中心整体运行情况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建设。

在市妇幼保健院,医院党总支书记王福安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医院党建、医院荣誉、承担的省市民生实事以及医院整体运行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医院文化墙、儿童保健科等门诊科室以及妇孺国医堂等。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各届代表“零距离”地感受到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工作状态,搭建起了卫生健康工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强了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