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襄城县卫健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导落实。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学习教育活动的谋划部署、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等工作。二是紧扣任务要求,对标对表落实。结合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三是抓好任务统筹,扎实有序推进。坚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聚焦突出问题,积极探索破解。坚持“双向”发力,既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又解决工作上的问题。五是注重以上率下,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不断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在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