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襄城县卫健委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襄城县卫健委积极参加由县食安办在市政广场举办的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活动现场,襄城县卫健委组织各医疗单位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在街头为来往市民发放《预防食物中毒知识》《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问答》彩页、《高盐饮食增加高血压和中风的风险》《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折页等宣传资料。活动中,卫健委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市民们解答预防食物中毒、饮用水卫生及营养健康等相关知识,解答咨询。同时,全县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同步开展宣传,通过横幅标语、电子屏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立体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摆设专题展台6处,设立展板13块。发放宣传资料320余份,200余人次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为市民们普及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防范能力和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