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我委召开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暨村卫生室建设现场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我委在长葛市增福镇卫生院召开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暨村卫生室建设现场会,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优质服务基层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回顾2020年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围绕“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基层人才队伍建设”等8个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在村卫生室公有化问题上,要求采取“新建、改扩建、回购、调剂”等途径,做到“三不讲(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原因)”,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参观长葛市大周镇3个公有制村卫生室后,召开座谈会,各县(市、区)卫健委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矛盾问题以及下步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