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老龄办举办2019年“敬老月”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掀起敬老爱老热潮,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推动全市老龄事业全面发展。2019年10月10日上午,市老龄办在许昌市科技广场举办2019年“敬老月”集中宣传活动,共有25家医疗、养老机构及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市老龄委成员单位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共展出版面33块,布置横幅25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在活动过程中,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莅临现场,调研指导“敬老月”宣传工作。赵淑红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本次集中宣传,同时要求要依托敬老月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氛围,推动我市老龄工作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市卫健委充分发挥单位职责,组织许昌市中心医院、许昌市中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开展现场义诊活动,安排医疗、护理人员30多名,携带血压仪、血糖仪等医疗设备,现场为老年人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邀请郑大三附院和上海爱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老年人提供居家和机构养老方面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