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健委离退休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4-5日,市卫健委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离退休党支部为方便离退休党员捐款,分别在公务员一期、公务员二期、卫生局家属院设立了三个临时捐款点,离退休党员早早就到捐款点进行捐款,离休干部郭守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林禹生、副书记王秀山、组织委员王菊、宣传委员李国庆带头捐款,有的老党员身体不好也坚持到现场捐款,有的老党员坚持要多捐款,有的老干部在外地通过微信捐款,截至3月5日上午12点,市卫健委离退休48名党员共捐款422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委机关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登记,将捐款第一时间上交委党办。同时,市卫健委工作人员为离退休党员送去了防疫消杀用品,转达委领导对他们的问候并提醒老干部注意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度过疫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