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印庆跃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通报了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面对面征求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会由市卫委调研员王书田主持,市卫委离退休干部和市卫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印主任通报了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2019年全市医疗卫生改革稳步推进,对外开放格局初步形成,重大工作事项卓有成效,健康脱贫成效显著,卫生健康服务持续优化,优质医疗资源不断增加,党的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尤为不易的是,在去年“大庆之年”,在全系统机构多、人员多、监管任务重的情况下,全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形势总体稳定,没有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在关键节点也没有来自卫生健康系统的信访干扰。总的来看,去年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可圈可点,全系统蓬勃向上、开拓进取、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已经形成,许昌卫生健康整体工作持续保持全省先进位次。

关于2020年工作,印主任指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制度建设为主线,以健康许昌建设为抓手,着力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惠民、健康脱贫攻坚、健康城市创建、重点项目建设、行业治理能力建设等6个方面实现新提升,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卫生健康目标任务,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做贡献

通报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卫生健康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