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华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门安排人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6月28日-29日,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张彦儒带队看望慰问了委机关建国前党员、困难党员9名,送去慰问金5400元。



    

建国前老党员郭守信老人家中,张彦儒认真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亲切地对老人说:“您是我们机关建国前的老党员,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为新中国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我代表市卫健委党组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彦儒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临走前,郭守信老人动情地说:“谢谢党和领导对我的关心,我非常感动,我的心会永远跟着党走,我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正能量!”

 














    

 到困难党员袁凤云、滕范、张秀琴、林禹生、王秀山、吕喜照、薛宝山、王峰吾家中,每到一处,张彦儒都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

 

(离退休干部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