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晓强老干部科科长叶翠威带领20多名离退休干部赴鄢陵县唐韵小镇怡康苑护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唐韵小镇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建立起中药材基地、研发开发规范体系,带动当地农民发展中药材种植,助力产业精准扶贫。在参观的过程中,叶翠微科长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市卫健委党史活动教育活动及中医药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思绪重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重温那段军民鱼水交融、同求解放的历史,表达对党忠诚、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怡康苑护理院是一家集医养结合为一体的养老机构,现有工作人员210人,入住老人860人,拥有医师、评估师、护士、康复治疗师、营养师、护工、管理及后勤服务团队。在考察的过程中,陶晓强副主任介绍了我市健康养老工作开展情况,退休老干部也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各位离退休干部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支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