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龄办调研我市医养结合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省财政厅张中亮副厅长、省卫健委王成增副主任一行六人,莅临我市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张建华主任、李银鹏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鄢陵怡康苑护理院、开发区丰产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相关医疗机构的运行情况,深入了解这些机构在开展医养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工作人员和入住老年人进行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的医养结合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怡康苑护理院管理规范、制度健全、模式新颖,入住老年人评价高,为县域医疗机构开展医养结合工作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其他医疗机构也各有特色,均能够根据自身实际开展医养结合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特别是省调研组提出的要建立医养结合服务网络,运用智能技术助力健康养老的指示精神,加快我市医养结合工作开展,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工作,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问题,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医疗、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