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防疫!为许昌全员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许昌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系统正式发布上线投入使用,为我市正在开展的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许昌市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系统分为微信小程序和健康许昌服务公众号两个入口,平台具备用户端、医护端和PC端管理功能。在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居民只需通过用户端提前认证信息之后生成“健康码”出示,一秒钟就可完成个人信息采集录入,如果工作人员秩序维护得当,一个采集点最大信息录入速度可以支撑1500一2000人/小时,极大减少居民排队等待时间,有效降低医护人员工作量,避免交叉感染,最大限度的保障了许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便捷、高效开展。据悉,承接该项目的许昌市居民一卡通运营有限公司在8月4日下午接到紧急任务之后,第一时间抽调精英人员组成项目团队,对接需求、设计架构、启动研发,30小时后即推出试用版,46小时后平台所有功能优化完成,并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腾讯后台管理启动紧急上线审核机制,保证了许昌全员核酸检测系统全部上线运行,跑出了“数字抗疫”的许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