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鹏一行实地调研医疗卫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鹏一行实地调研医疗卫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赵鹏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鄢陵县大马镇卫生院、大马镇龙马社区卫生室、马栏镇李孟社区卫生室、长葛市坡湖镇卫生院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鹏副市长对近期医疗卫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加速推进各项工作。一要强化监管。当前,项目建设正处于施工关键期,务必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检查、安全管理,注意防暑、防汛,决不能出现任何质量和安全问题;二要压实责任。要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召开推进会,组织有关部门、项目单位、施工单位通报项目建设情况,分析研判可能出现的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压实责任,做好各项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要优化流程。按照既定的竣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完善台账、细化任务、错峰施工,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