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扎实推进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指导,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实行专班化推进。成立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专班,采取日报告、周通报、实地调研等方式,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二是严格台帐管理。建立项目建设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推进措施、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闭环运行,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三是强化督促指导。定期不定期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项目单位找出解决办法,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同时,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情势下,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全部实行封闭管理,落实每日核酸检测,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不松劲”,项目建设“不减速”。截至目前,该项目发热门诊楼、感染病房楼已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综合病房楼、综合医技楼、应急中心主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污水处理站、地库、园林绿化工程等均有序推进,发热门诊楼和感染病房楼拟于2022年12月底前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