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岗位练兵和大比武活动决赛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许昌市2018年疾病预防控制岗位练兵和大比武活动决赛在许昌市建安医院十二楼举行。此次竞赛由市卫计委主办,市建安医院承办,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7支代表队,56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职业卫生和精神卫生两个专业,其中精神卫生竞赛分理论考试、专业演讲、技能操作(角色扮演)三个环节进行。

市建安医院院长田志远,市建安医院党委书记崔献勇亲临笔试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笔试考试现场考生无一缺考,纪律严肃,考生精神饱满,认真答题,考场氛围浓厚。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许昌市职业卫生和精神卫生大比武决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方式,达到了理论与技能相融合的目的,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疾控工作,对推进全市疾控工作的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全体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疾控工作者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