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书田到联系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下午,市卫计委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书田带队到市疾控中心、市结核病防治所、市建安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和“讲党性 严纪律 树行风 守规矩”专题教育落实情况检查。

市疾控中心、市结核病防治所、市建安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建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对3个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对3个单位的党员进行了集中党建知识测试,以了解党员干部近期学习效果和党建知识掌握情况。

每到1个单位检查结束后,市卫计委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书田对被检查单位的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殷切嘱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放松,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把工作要做的更加细致,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委党组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将党建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