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两会”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我市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确保两会会议顺利举办。5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两会”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协调会。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王书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郭俊超、市卫健委副主任李银鹏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刘会霞就两会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各工作组任务分工。最后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王书田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我市“两会”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去抓好,落实好,各有关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有关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我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

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