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检查组到禹州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目标责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卫计委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11日市卫计委疾控科长刘会霞带队一行4人到禹州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禹州市卫计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检查组先后到禹州市人民医院、禹州市中医院查看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目标落实情况。实地重点查看了禹州市人民医院监控室、消毒供应中心、配电站、餐厅、中心供氧室、压缩空气机房、危化品库房、生物实验室等重点场所,随后查阅了有关消防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对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要求立即整改。

随后,检查组到禹州市中医院重点查看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相关资料。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医疗卫生机构安全责任意识,对检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督促医疗机构逐项整改,确保了此次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切实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