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华到疾控部门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华,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王书田一行分别到市疾控中心和东城区集中隔离点开展调研工作。市疾控中心、东城区疾控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市卫健委张主任一行先到许昌市疾控中心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到生物实验室,疫情信息管理科,应急物资储备库及病媒生物科普展厅了解工作情况并询问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向张主任作了简要汇报。张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近阶段,仍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做到疫情防控持续不松懈。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做好疫情持久战的各项准备,做到工作力度不减,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二要持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认真做好实验室有关检测工作,及时,高效,规范检测并报告结果。三要严格疫情报告制度。及时报告疫情发生、发展变化情况。四要持续加强科普宣传。充分发挥疾控部门健康宣教优势,利用多种媒体持续开展疾病知识宣传,提升群众防病意识。


                       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华一行到生物实验室现场查看


                        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华一行到市疾控中心应急物资储备库查看

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华一行到市疾控中心病媒生物科普展厅了解有关情况

随后,张主任一行到东城区金福泉酒店集中隔离点查看了解有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