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参加河南省基层高血压防治培训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市卫计委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信息时间:2018-0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2018河南省基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提升基层高血压管理水平5月11日下午,高血压防治管理培训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由河南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金彤副处长主持。    

许昌市卫生计生委设立了6个分会场,其中魏都区、东城区、开发区、示范示基妇科长、信息管理员及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血压管理相关负责人在市卫生计生委18楼分会场,其它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及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在各地设立的分会场共150余人,同步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专家王晓辉教授、赵秋平教授、吕可松教授,讲解国家基层高血庄防治管理指南解读基高血压药物治疗方案分析基高血压药物治疗案例、高血压信息系统管理操作应用等内容。

    

    禹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参加培训


    襄城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参加培训


    鄢陵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参加培训


    长葛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参加培训


    建安区卫生计生委组织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基层医务人员的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全高血压防治水平和信息化管理水平,为更好地推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