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生健康委调研“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调研“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开展情况

 

为做好我市“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情况,07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李艳华副主任及基层卫生科汪文平科长到禹州市苌庄乡卫生院进行现场调研,并就关事宜召开座谈会。

查看苌庄乡卫生院科室配套设置情况;

查看苌庄乡卫生院中医馆建设改造情况;

查看苌庄乡卫生院院内环境改造提升情况;

查看苌庄乡卫生院护士站改造提升情况;

查看苌庄乡卫生院会议室改造提升情况;

最后在苌庄乡卫生院召开座谈会,禹州市参加“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6家卫生院先后就“如何做好优质服务基层行”等方面做发言。

李艳华主任对做好“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对“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有大的认识,并对禹州市卫生健康委提出三定,即“定调子、定方案、定规范”。二是要抓好落实。要对照《基础设施建设标准》推进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做好同质化。要做到服务水平同质化、服务管理便捷化。四是要统合管理信息化。要做好互联网+于各类信息系统相结合,更好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