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2018年度许昌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绩效评价(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2018年度许昌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绩效评价(考核)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和任务落实,掌握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根据《许昌市卫生计生委 许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8年度许昌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考核)方案的通知》(许卫基妇〔2018〕76号)要求,我委联合财政局成立考核专家组对各县(市、区)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绩效评价抽查考核。

  现场考核从2019年元月15日开始,于元月25日结束,每个县(市、区)考核1天,从每个县(市、区)中抽查2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个被考核乡镇卫生院抽查2个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考核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由考核组现场随机抽取确定,并在现场考核前1天告知县(市、区)联系人。

 

  2019年元月15日专家组在禹州市韩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检查后问题反馈现场。

 2019年元月16日专家组在襄城县颖阳镇卫生院现场检查后问题反馈现场。

  2019年元月17日在专家组魏都区南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检查后问题反馈现场。

  2019年元月23日专家组在东城区半截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检查后问题反馈现场。

  2019年元月25日专家组在示范区尚集镇卫生院现场检查后问题反馈现场。

  每到一个县(市、区),考核组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经过9天的督导考核,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办公室全面了解我市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中的薄弱环节,并要求各地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保证项目资金安全并发挥效益,推动项目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