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复核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复核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促进全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情况,掌握全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项目完成和实施情况,根据省卫健委要求,我委抽调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领导小组及技术领导小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申报推荐标准的3家基层医疗机构卫生服务机构进行现场复核工作。

  10月12日上午,在魏都区文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基本医疗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检查现场。

  10月12日上午,在魏都区文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复核后问题反馈现场。

  10月12日下午,在魏都区西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复审后问题反馈现场。

  10月13日上午在禹州市顺店镇中心卫生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科汪文平科长查看院内提升改造及科室配套设备。

  10月13日上午,在禹州市顺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复核后反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