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全市行政村村卫生室公有化产权建设工作现场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行政村村卫生室公有化产权建设,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于917日在长葛市召开全市行政村村卫生室公有化产权建设现场会。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出席并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于9点在长葛市政府集合,依次现场观摩了大周镇柳庄营村卫生室、罗庄村卫生室、后吴村卫生室。现场观摩结束后,就地在长葛市大周镇后吴社区居委会召开会议。


  会议首先由长葛市做经验介绍,各县(市、区)依次汇报村卫生室公有化建设工作进展。许昌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华通报了全市村卫生室公有化产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就当前的工作任务及基层卫生的发展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村卫生室产权公有化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保障,全力推进村卫生室公有化建设。三是督查问责,确保全市村卫生室公有化任务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