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健委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下午,许昌市卫健委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银鹏主持会议。




会上,李主任首先传达了许昌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精神和刘涛市长等领导讲话要求。




综合监督与法规科陈华宣读了《许昌市卫生健康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




最后,李主任对我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争创2023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我市2022年--2023年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全面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配合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各科室负责人作为创建工作具体责任人,要严格对照我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详细研究本科室承担的各项任务,安排人员具体负责,全面开展自查自评和资料收集工作,深入总结我委2019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成绩和亮点,查找工作短板和滞后环节,抓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协调任务重。各科室要进一步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协同配合,按照工作台账明确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有序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