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卫计委组织开展2018年“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为树立家庭发展理念,营造家庭健康、幸福的良好氛围,魏都区卫计委于15日上午在南关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群众介绍创建幸福家庭的内容和意义,传播以文明、健康、优生、奉献为核心内容的新幸福观。同时,还对卫生计生政策、居民健康素养优生优育、母婴保健等基本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和提供义诊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咨询。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家庭幸福含义的认识,进一步促进辖区居民家庭和谐、幸福、健康和进步,为营造和谐魏都、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