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在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中获得多项殊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加强出生人口监测和形势研判,国家卫计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保障了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调查获得了群众生育意愿、生育行为以及相关公共服务落实方面的丰富信息,为科学研判人口形势、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提供了重要支撑

许昌市在国家、省卫生计生委“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中获得多项殊荣。

许昌市卫生计生委、禹州市卫生计生委荣获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丁浩然、袁清华、王艳红荣获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个人

鄢陵县卫生计生委、襄城县卫生计生委、建安区卫生计生委、禹州市方山镇人民政府、长葛市和尚桥镇人民政府、魏都区文峰街道办事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魏武街道办事处荣获省级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李宗辉、张遂周、潘玥言、寇慧娜、田岗、李晓希、蔡旭东、张继冰、胥玉芳、张占卿、杨文才等荣获省级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个人。

                                                                    (计划生育基层指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