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中发〔2015〕40号精神,继续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全面总结2018年度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工作,市卫计委于20191月11日召开了全市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工作座谈会。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彦儒讲话,各县(市、区)卫计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东城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基层指导工作的领导、基层指导科(股)科(股)长及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人口形势,查找存在问题,研究下步工作,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了经验

 

 座谈会还布置了全员人口信息库中出生人口及母亲、父亲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出生人口孩次、出生政策属性、生育服务证号等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工作全面提高我市MIS数据库数据质量特别是出生人口的数据质量。

                                                                        



                                                                     (市卫计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