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下一步相关工作,市卫健委于2019年12月18日举办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培训班。


一是传达贯彻国家、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对人口监测与统计信息工作进行培训。三是对家庭发展与奖励扶助工作进行培训。四是安排部署我市下一步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


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张桂华对2019年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进行总结并讲话。市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丁浩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信息系统操作员和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奖励扶助系统操作员以及各县(市、区)的人口监测点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