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开展“规范照护 健康成长”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激发新时代托育服务发展新动能,推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卫健委、省计生协《关于开展“规范托育服务中原行”活动的通知》(豫卫人口〔2021〕7号)要求,许昌市卫健委于2021年8月16日联合有关部门和部分托育机构开展了以“规范照护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板面展示、发放宣传页、对育龄群众免费发放叶酸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提升广大家长科学育儿的能力和水平,为0-3岁婴幼儿的规范照护 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温馨的生活环境,为育龄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育儿、安全照护指导服务,增强了家庭科学育儿能力,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婴幼儿规范照护健康成长宣传活动的理念深入到群众心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